IMGP3683.JPG

 

 

交給電鍋就可以去看電視、聊天了。

自從看了妃娟的配方,我才知道原來煮茶葉蛋可以自己配香料,不用去買香料包。

貴森森的茶葉包煮起來還沒有我自己配的好吃,一次煮個十幾顆,比便利商店賣的還香、還入味。

煮完後別急著把魯汁倒掉,還可以再魯一次喔!

我用的是家中有的香料:五香粉、花椒粒、鹽、肉桂粉、八角、黑糖、醬油、紅茶包(我放了三小包)。隨意加一加就好……

晚上在鍋外放一杯水煮好就悶到隔天早上,不夠入味隔天再多魯一下。

IMGP3682.JPG


 

女兒說她最喜歡吃到彈殼膜中帶著湯汁,或者用蛋沾一些湯汁一起吃,更有滋味。

嘿!那還不是我調得好。

總之,謝謝妃娟老師給我的啟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