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3595.JPG

 這是用妃娟老師的中種全麥吐司的配方改的,我加了一些老麵使用直接法做。

這是為了要消耗我買的全麥麵粉,很貴又不受歡迎~嘆!

老公說,如果是王傳仁老師的龐多米,他一個人就可以嗑掉半條(節制的話!)

我沒上過烘焙課,這樣的整形還可以嗎?每次我想去上課,媽媽總是說:可以吃就好了,有差別嗎?

 

 

IMGP3604.JPG

 

老公切的吐司比我切的好看很多。只要一杯自製拿鐵,他就可一吃下半條。

 

IMGP3611.JPG

 

媽媽的蔬菜三明治,蕃茄和甜菜根都是媽媽自己種的!

 

IMGP3612.JPG

 

兒子說他想加上鮪魚煎蛋。

 

IMGP3613.JPG

 

女兒的吐司塗了厚厚的巧克力,三明治的配菜成了生菜沙拉。

 

IMGP3609.JPG    

 

這是我的蔬菜三明治,甜菜根放了許多。

一番忙碌後,我發現自己好像在經營早餐店,一條吐司竟可以有許多吃法!

 

IMGP3614.JPG

 

媽媽種的尖葉萵苣,我不太知道它的名字,看起來很漂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